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HP]我曾经想写的一些奇葩脑洞/CP(注意攻受)

  1. 哈利波特x金色飞贼

    ---爱你就要占有你,你是我毕生追求的目标,永不停息的追逐,blow job


  2. 金色飞贼x德拉科马尔福

    ----永远得不到的爱,渐行渐远,美好却飘渺的希望


  3. 德拉科马尔福x苹果

    ----我不能陪你走完一生就只能将我的一生奉献给你,寿命梗,我在慢慢成长你却在慢慢变老,绝症,无法拯救只能看着你走向死亡


  4. 洗发水x西弗勒斯斯内普

    ---相爱相杀,虐恋情深,救赎,在爱中彼此毁灭,嫉妒,利用,暗恋(洗发水一直暗恋西弗勒斯,而西弗勒斯却利用它清洁头发追求莉莉,哇塞万字长文)


  5. 卢平x满月x卢平

    ---相爱相杀,虐恋情深,无法触及的完美,兽化(满月如此美好,以致卢平一见它就兽化),囚禁,无处不在,无法逃避


  6. 邓布利多x太妃糖

    ----hurt/comfort,一起慢慢变老,金婚,日常小甜饼,夕阳红,时光易逝真心不变


  7. 詹姆波特x飞天扫帚

    ----soulmate,竹马竹马,我的心里只有你,情人眼里出西施,夫妻双煞


  8. 赫敏x作业

    ---竹马竹马,soulmate,只有我理解你,我此生荣耀与困顿只为你一人


  9. 梅林x胡子

    ----魔法界cp No.1,传说,被后来人口口传颂的史诗级爱情


  10. 伏地魔x除哈利以外的所有魂器

    ----soulmate,你拥有我的灵魂,后宫争宠,多角恋,jealousy

评论(26)
热度(99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