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恶搞]悲惨世界对话哈利波特

看了 @Zagreus 太太德慕兰对话哈利波特后的一个脑洞

纯粹恶搞


1.对话向


卢平:小天狼星年轻的时候很英俊。

格朗泰尔:安灼拉是一尊美丽的云石雕像。

卢平:小天狼星年轻时很多女孩暗恋他。

格朗泰尔:安灼拉是一尊美丽的云石雕像。

卢平:小天狼星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闪耀。

格朗泰尔:安灼拉是一尊美丽的云石雕像。

卢平:你为什么总说这一句?

格朗泰尔:安灼拉是太阳神,他是我的信仰,语言无法描述他的美。


公白飞:作为团队的智商担当我有时很心累。

赫敏:我也是。

公白飞(沉默):.....你愿意和我讨论如何解放全人类的话题吗?

赫敏:别忘了家养小精灵和其他物种


沙威:......

斯内普:......

沙威:........

斯内普:......

沙威:我曾经被我的敌人救了......

斯内普:.......

沙威:他是我最痛恨的人......

斯内普:......

沙威:我很迷惑.....

斯内普:......

沙威:所以我跳河了.....

斯内普:.....

斯内普:我觉得我们没什么好说的.....


珂赛特:我多么幸福啊,我和我爱的人在一起了.....

马吕斯:我也很幸福,亲爱的.....

莉莉:我也感到很幸福....

詹姆: A heart full of love.......


爱潘妮:On my own,pretending he's beside me。

斯内普:.....

爱潘妮: I love him. But when the night is over, He is gone.The river's just a river.

斯内普:.....

爱潘妮:Without me, his world will go on turning. A world that's full of happiness that I have never known

斯内普:....我还是和沙威探长聊吧。


冉阿让:很高兴见到您

邓布利多:我也是。

冉阿让:您愿意尝尝我的面包吗?

邓布利多:我更想去蜂蜜公爵。


2.误导原著向


西弗勒斯走上十来步,又停下来,莉莉跟上去。他偏过头去和她谈话,脸并不转向她:

“我说,你知道你从前曾许过我什么吗?”

  莉莉掏着自己身上的口袋。她在这世上仅有的财富便是父母这个月给的五英镑零花钱。她掏了出来,放在西弗勒斯手里。

    他张开手指,让钱落在地上,愁眉不展地望着她:

    “我不要你的钱。”他说


(以下黑体划线字部分为悲惨世界原文,非黑体字部分为哈利波特原文)


卢平抽出一本书来开始阅读。天狼星只是四下里盯着在草地上跑来跑去的学生,看起来相当的傲慢又无聊。正如本世纪初和前世纪末的某些少年得志的青年人那样,他有着过多的青春活力,鲜润如少女,还有那细长的睫毛、蓝眼睛、迎风飘动的头发、绯红的双颊、鲜艳的嘴唇、美妙的牙齿。他虽然偶尔也显得苍白,但因此也显得非常的英俊。


“干杯,”弗雷德说,分发起啤酒来,“不过说起来,大伙,我没有足够的钱来付这么多……” 哈利呆呆地看着那些唧唧喳喳的人们从弗雷德手里接过啤酒,并在长袍里摸索着钱币。他想象不出这么多人到这里来干什么,突然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他脑海里。

他们也许期待着一个演讲什么的。

公民们,你们展望过未来的世界没有?城市的街道上光明普照,门前树木苍翠,各族人//民亲如兄弟,人们大公无私,老人祝福儿童,以往赞美今朝,思想家自由自在,信仰绝对平等,上天就是宗教,上帝是直接的牧师,人们的良心是祭//台,没有怨恨,工厂和学校友爱和睦,以名誉好坏代替赏罚,人人有工作,个个有权//利,人人享受和平,不再流//血,没有战//争,母亲们欢天喜地。”

贾斯汀吹了声口哨,克里维兄弟交换了一个敬畏的眼神,拉文徳轻叫了一声“太绝了!”哈利感到耳根有点发热,他决然地望着其他任何地方。



“我觉得我们还应该有个名字。”她欢快地说,“促进团队的团结和热情,怎样?” 

“叫‘反对乌姆布里奇联盟’怎么样?”安吉利娜满怀希望地说。 

“或者叫‘魔法部是笨蛋团’?”弗雷德提议。 “

我在想…”赫敏朝弗雷德皱了皱眉毛,“应该是一个不能显示出我们在干什么的名字,那样在别的地方谈到时就不会让别人知道。” 

“‘ABC的朋友们社怎么样?”秋说,“有人时就叫它ABC,别人一定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嗯!ABC不错。”金妮说,“不过全名可以改成Abaissé,就是人//民,因为他们是魔法部最害怕的,对不对?”

 一阵赞同的嘀咕声。还有笑声。

这是一个几乎留名后世的组//织



“哦,是的,我记得,”伏地魔低头看了看纳威说,纳威正挣扎着从他的脚下站了起来,徒手站在幸存者和食死徒之间的空地上。

“但是你是纯血统的,对吗?我勇敢的孩子?”伏地魔问道,纳威站在他的面前,空空的手掌握成了拳头。 

“是又怎么样?”纳威大声问道。 

“你表现出了你的精神和勇气,你出身高贵,你可以成为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食死徒。我们需要你的帮忙,纳威?隆巴顿。“ 

“我永远也不会加入你们的。”纳威说,“弟兄们,谁在这儿死去就是死在未来的光明中。我们将进入一个充满曙光的坟墓。”他喊道,人群中传出一阵应答声,即使是伏地魔的声音抑制咒也不能完全控制住。



“你们一次打两个吧!”他说。

    又转向安灼拉

    “
我彻头彻尾是你的人,对不对?

    安灼拉微笑着握了握他的手。

    这微笑尚未结束,排枪就响了。


..................................................


lo主得赶快住脑,再写下去又变成长篇xover了

评论(11)
热度(4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