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亲世代偏SBSS]简单粗暴的全员性转

写文不如写性转,写性转不如写全员性转(露出邪恶的微笑)


全员向偏sbss


“你们有谁看到我的假睫毛了吗?”


詹娜一边乱糟糟的给自己上粉底,一边盯着镜子问其他三个人,”你说我今天是化一个散发着成熟邪魅气质的妆呢,还是来一个小清新的少女造型?”


“只要不是上次那个烟熏妆,什么都好。”莱姆丝扶着额头道。


“那个明明是我新发明的黑暗鬼魅熟女妆,”詹娜不服气的抢白道,“走廊上回头率百分百,连利利都和我说话了。”


“是啊,”莱姆丝无奈道,“他问你是不是又在实验什么含有爆炸性质的恶作剧魔咒。”


西莉丝很不优雅的哈哈尖笑起来,“你们还记得詹娜之前的一个猴屁股妆吗?麦格教授还问我她是不是魔药课上被烫伤毁容了。”


”得了吧,西莉丝,“詹娜嘲讽道,”到时候我抢过了你格兰芬多院花的名头,可别哭着让我教你化妆。”


“本姑娘天生丽质,不用化妆也能倾倒众生,”西莉丝不屑道,“倒是你,詹娜,小心晚上忘记卸妆了去上厕所看到镜子的时候被自己吓死。”


“你们这群小女表子,我不问你们了,”詹娜画着眼线骂道,“我问彼得娜,”她转向对方,“彼得娜,你说利利会喜欢我化什么妆?“


正在啃苹果无意中被卷入战争的彼得娜无辜的抬起头看看周围,息事宁人的笑笑答道,“我觉得你化什么妆都好看…”


“就是嘛,”詹娜得意道,“看看人家这才是正常的审美。”


“真要化妆,”西莉丝靠在詹娜的梳妆台边上道,”你应该学学人家莱姆丝,略施粉黛锦上添花,你知道化妆的最高境界就是看不出自己化妆了吗?”


“我和莱姆丝那是风格不同各有千秋。”詹娜不服气道,一边往自己脸上涂腮红。西莉丝看着她把自己的脸涂得通红通红,最后还是忍俊不禁的笑出来,她窜到莱姆丝那边拍拍她的肩膀,“真的,莱姆丝,有空教教詹娜化妆,我不想每天下午走进休息室都被吓出心脏病。”


莱姆丝正在读变形术笔记,她抬起头说,“啊,我啊,我其实也没怎么学过化妆,就是按着感觉来的。”


“看看人家天生的美感,再看看你的,”西莉丝吐着舌头说,“人与人的差距怎么比人和鼻涕虫的还大。”


“你们说梳什么发型比较配合我的造型?”詹娜不理她问道。


“单尾麻花辫怎么样,”西莉丝建议道,“和斯内普一样,你看人家利利不是很欣赏吗?”


“我又没问你,西莉丝。”詹娜白了她一眼。


“其实,詹娜,恕我直言,”莱姆丝实在忍不住开口道,“你的头发再梳也没有用。“


西莉丝捧着肚子大笑道,”真理啊,莱姆丝,你是什么时候学会高级黑的?”


詹娜哼了一声,放下口红,对镜子来了一个飞吻,拿起一件低胸露肩长裙晚礼服,“今晚可是圣诞舞会,我要让利利邀请我跳舞。”


“那你现在穿这个,也太早了吧。”莱姆丝说,“现在才早上九点钟。”


“你不懂,”詹娜说,“圣诞舞会其实不是最重要的,因为那个时候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所以舞会前的十二个小时才是最重要的。“她站起来,“走吧,姐妹们,和我一起迷瞎男孩们的眼。”


**


“你穿这个真的不冷吗?”莱姆丝关切的问詹娜。


“詹娜有保温咒,”西莉丝答道,她又咯咯笑起来,“与其担心她冷不冷,还不如担心她走到一半这件衣服会不会掉下来。”


“我身材好,怕什么,”詹娜高傲的说道,“我又不是鼻涕精那个平胸。“


她们四人一路谈笑风生向黑湖边上走去,詹娜古灵精怪,西莉丝美艳绝人,莱姆丝优雅端庄,而平凡的彼得娜像绿叶一样衬托出了她们,引得周围的学生侧目而视。


“你看利利怎么又和鼻涕精混在一起了?”詹娜指着远处的人影生气道。


“我就说你应该留一个单尾麻花辫嘛,”西莉丝得意道,“说不定伊万斯就是喜欢这种土里土气的女孩子。”


詹娜切了一声。


这时远处的西弗娜丝已经注意到她们了。她很想离开这里,但是又不愿意放弃和利利共处的时间,更何况,她今天早上刚刚发现自己每个月那几天来了,此时窝在草地上就更不想动了。


西弗娜丝家境贫寒,小时候总是饿肚子,因此即使到现在仍然是身材瘦削,胸脯平坦得像飞机场一样。她梳着一个垂到背部处的麻花辫,走起路来那条辫子就会笨拙的甩来甩去,而且很不好打理,所以她的头发总是油腻腻的。她甚至还长着一个鹰钩鼻(想想一个鹰钩鼻长在女孩脸上是什么样子。)


因为营养不良,所以她每个月那几天来的时候总是格外难熬,腹部会阵阵钝痛,手脚冰冷,今天早上她什么也吃不下,就喝了一口南瓜汁还因为反胃吐进了马桶。


这会儿那四个女孩已经走到了她和利利面前。


布莱克把棕色的长卷发撩到脑后,向前一步走出来,居高临下的看着西弗娜丝,西弗娜丝皱皱鼻子,把自己蜷缩的更紧一点来减轻例假的疼痛,布莱克对她说,“我能不能麻烦您滚到一边去?”


“你什么意思?”西弗娜丝遏制住腹部疼痛,对她怒目而视。


“还不明显吗?我们希望您能滚到一边去。”西莉丝傲慢的答道。


“如果您是想知道前因后果的话,詹娜想让利利邀请她跳舞,但是因为您在,她不好意思开口,所以她让我来问您能不能滚到一边去。”


“西莉丝!”波特尖叫起来,“你怎么直接就说出来了!”


布莱克无辜的转头看那个头发炸起来的女孩,“我难道没有准确传达你的意思吗?”


“我是让你矜持婉转的表达希望鼻涕精能滚到一边去的意思。”波特做着手势叫道,“现在我在你嘴里变成了一个一点没有教养的女孩子。”


“我就是这么说的啊,“西莉丝答道,”你看,我的原话是,“我,能不能,麻烦,您滚到一边去?”我用的确实是婉转语境。我相信鼻涕精也一定听出来我语气中委婉的意味。”


“你应该用一个更婉转的词来表述“滚”的意思,“波特叫道,“现在我在伊万斯眼中贤惠文静的形象全毁了。”


“然而问题是,”布莱克对她说道,“我刚才用婉转语气的时候,鼻涕精问我“你是什么意思”,如果我再用更加婉转的语气,她岂不是就觉得我是在说外语了?所以说嘛,”布莱克抽出魔杖,“我们应该像平常那样用直截了当的方式。”


“够了,”利利站了起来,他扎起来的半长的红发摇晃了几下,声音严肃愤怒,“我不想再听你们胡说八道了,”他伸出手拉起西弗娜丝,“我们走。”


“都是你。”詹娜冲西莉丝叫道,“你看,我男神被你气走了。”她盯着利利远去的背影,“不过说起来…”她喃喃道。


“你们有没有发现利利就连生气的样子都特别特别好看,简直就像云石雕像一样。”她痴迷的说道。


**


西弗娜丝呆在一个空教室里熬制魔药,她的鼻子里呼出一团冷气,虽然这剂药水已经不需要再监视了,但是西弗娜丝还是不愿离开这里。她靠近魔药下的火想让自己暖和一下。冬天来例//假总是特别难受,她疼了整整一天,午饭只勉强吃了一块小面包。


她还记得利利在舞会前和自己的对话。


“西弗娜丝你真的不来吗?”


“我不去了,你自己玩得开心,”西弗娜丝努力的笑着说。


反正也不会有人邀请她。利利也不会,因为他和西弗娜丝之间是一种类似闺蜜的关系,他们都不想别人开他们的玩笑。



这时候门砰的一声就被推开来,有两个人影跌了进来,接着是一道咒语的闪光,其中一个人影倒在地上昏了过去。另一个人转过身来,拍拍手道,“敢吃老娘的豆腐,我看你就是想死。”她回过头来,露出了布莱克漂亮的脸庞。


西弗娜丝一声不语的避开她向门口走去,但是就像往常一样,布莱克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她的,她拦住了西弗娜丝。


“哎,鼻涕精,”西莉丝叫住她,“我说你怎么不去圣诞舞会一个人在这里啊?”


西弗娜丝绕过她,并不理会她的问题,但是西莉丝抓住了她的麻花辫。“嘿嘿嘿,本大小姐和你说话呢,你怎么不理我?”


“放开我!”西弗娜丝叫道,她感到腹部又开始了阵阵剧痛,她深吸一口忍住疼痛,转头拉住自己的发辫想把它从西莉丝手里抢出来。


西莉丝放开手,她做了个鬼脸,“我说你这么凶,怪不得没有男孩请你跳舞。”她转过身背对蹲下来查看刚才那个被她击昏的男孩。


西弗娜丝愤愤的盯着她的背影,缓缓拿出魔杖,指着她的后背。然后还没有等她念出咒语,就被一个有力的铁甲咒推到了墙上,她的头撞到了坚硬的墙面,剧烈抽痛的腹部让她眼前泛起了一阵金星。


“你们斯莱特林都这么喜欢玩偷袭吗?”西莉丝靠近她,在她面前蹲了下来,“刚才这个斯莱特林的男孩也是想在背后给我下咒。”


西弗娜丝想开口嘲讽她,但是一阵反胃的感觉从腹部涌上喉咙,她捂住肚子扭过身体趴在地上想要呕吐,但是仅仅是吐出来一点酸水。


西莉丝仔细端详着她,“你没事吧,”她问,她扶住了西弗娜丝的腰,“你…是不是来…”


西弗娜丝一把推开她,接着她两眼发黑,栽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觉。


**


当西弗娜丝醒来时,她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床上,身上盖着一条羊毛被子。壁炉轻轻的燃烧着,时不时传来一点噼里啪啦的声音,窗外雪花纷纷飘舞。虽然西弗娜丝腹部还是有点沉重的钝痛,但是此时她感到温暖又惬意。


她斜过头来发现布莱克坐在旁边的一张扶手椅上玩弄着自己的麻花辫,火光映在她脸上,显得面色如同玫瑰般鲜润,她眼波流转,目光平静又抚媚。这时她发现西弗娜丝醒了,向她探过头来。


还没有等布莱克说话,西弗娜丝便问道,“你把我弄到什么地方来了?”


“这个啊,”西莉丝随意的答道,捋了捋自己的棕发,“这是有求必应屋,正好我们当时也离它比较近。”


西弗娜丝坐了起来,扯了扯嘴角,她不愿意接受来自布莱克的帮助,但是这个暖和的房间让她失去了离开的意志。


“你要卫生棉条吗?这里有个厕所。”西弗娜丝听见布莱克问道。


西弗娜丝的脸突然涨红了,“不要!”她叫道。


西莉丝被她逗笑了,她推了西弗娜丝一把,“都是女孩子你怎么还害羞了?”她从柜子上拿起一个散发着腾腾热气的碗,“你要吃点什么吗?我从厨房弄了点玉米浓汤。”


“我不要!”西弗娜丝大声拒绝道。


“甜的。”西莉丝笑道。


西弗娜丝不说话。


“没有恶作剧。”西莉丝说,“我对梅林发过誓不会在女孩子来例//假的时候对她恶作剧的。”她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女孩们不管平时多看不顺眼,一到来例//假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奇特的革命情谊


西弗娜丝依旧抿着嘴唇沉默,但是玉米浓汤的香浓的气味钻进她的鼻腔,她咽了咽口水,坚持着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


“你再不吃我可喂你吃啦!”西莉丝靠近她说。


西弗娜丝避开她,皱起眉头,”我说过我…“但是勺子已经塞进了她嘴里,醇厚的浓汤顺着她的喉咙流进了胃里。


”确实是甜的对不对,我又没骗你。“西莉丝笑道。她又喂了西弗娜丝一勺,这次西弗娜丝没有那么抗拒了。


你知道,女孩在每个月这几天的时候,情感都会特别脆弱。这会儿西弗娜丝被玉米汤的热气弄得眼睛突然酸酸的,一下就红了眼眶。


”你不会要哭了吧。”西莉丝忍俊不禁道,她伸出手去抹西弗娜丝的眼泪。西弗娜丝甩开她的手,抢过玉米汤自己喝了起来。


“慢点喝,”西莉丝终于大笑起来,“你的鼻涕都要流进碗里了。”


西弗娜丝瞪了她一眼,把喝尽的碗放在床头,又躺了下去。


“你应该平时做做体操这种的,”她听见西莉丝喃喃道,“雷古莉丝以前也经常痛//经,后来她学了一套体操就好多了,而且身材也发育起来了。我不知道你记不记得,她一年前和你一样也是个飞机场。”她又把玩起了西弗娜丝的辫子。


”别碰我的头发。”西弗娜丝轻轻说道,语气远没有之前那样严厉,“这是我妈妈帮我编的。”


“真的吗?”西莉丝戏谑的问道,“这就是你一直不洗头的原因?”


西弗娜丝不理她,她把身体埋进被子里,羊毛擦着她皮肤的感觉很舒适,她听见自己问西莉丝,“现在几点了?”


西莉丝看看钟,“十一点半了。”


舞会已经结束了。


“你刚才一直留在这里吗?”西弗娜丝问。


“是啊。”西莉丝说。


西弗娜丝在被子里伸张了一下身体,懒洋洋的说道,“那男孩们肯定为你的缺席而很伤心,他们美丽的舞会女王刚亮相了半个小时就一下消失不见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因为你的马车要变回南瓜和老鼠了呢。”


“谁在乎他们。”西莉丝轻蔑的说道,她也读过麻瓜的童话,“我的马车和水晶鞋可是真的,才不是一个冒牌女巫用不靠谱的魔法变的。”


“你说有人会捡到你粘在楼梯上的水晶鞋吗?”西弗娜丝问道,她闭上了眼睛,声音困倦起来。


“如果有的话,我就变一只大鸟出来把水晶鞋偷回来,”西莉丝不满道,“我才不要嫁给一个和我跳了三个晚上舞却连我长什么样子都记不得的白痴大笨蛋王子呢。”


“如果是你的话,”西弗娜丝轻声道,“他肯定会记得的,因为整个王国没有哪个女孩像你一样是个捣蛋精。”


西莉丝笑了起来,她替西弗娜丝拉起被子遮住她的肩膀,”睡吧,“她轻柔地说,”明天醒来就不疼了。“


西弗娜丝很快滑入了一个像玉米汤般甜蜜的梦乡。


等她第二天起来,西莉丝已经走了。


—————-The End———————




先收了一下尾,以后可能还会写这个性转系列,不一定是sbss的,也有可能是亲世代友情向这种的 就是很想看劫道者一起shopping 一起化妆 一起讨论女孩子的东西...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关于亲世代的性转梗都可以在下面回复(sbss或者劫道组友情向还有詹娜和利利...) 说不定我会写一下的(但是我不能保证我不恶搞 恶搞可是我的命)


从音乐剧里找几个喜欢的角色当脑补图


詹姆——詹娜(头发乱糟糟的表情包担当)





西里斯——西莉丝(气质很强又很攻的格兰芬多院花,但有时也会脱线)






莱姆斯——莱姆丝(端庄温柔的知心大姐姐,和前两位完全不同,怎么截图都没有死角)




彼得——彼得娜(平凡的有点胖的长雀斑的女孩子,齐耳短发,暂时没找到图,可以脑补绿山墙的安妮)


西弗勒斯——西弗娜丝(忽略诡异的肤色,发型是这样,但是身板还要再消瘦一点,皮包骨头的造型老土的飞机场女孩)



莉莉——利利(有着令人肃然起敬的美 真 云石雕像)



以上形象分别来自音乐剧:摇滚莫扎特 歌剧魅影 德语音乐剧莫扎特 魔法绿女巫 悲惨世界 b站都有资源 (你看我都这么明显的卖安利了 你们还不快去看)....感觉我有毒


评论(15)
热度(121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