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2017年被打脸的十件事

1. 写什么文,蹲在人家太太的坑底就好了

2.我是一个自律的写手,要写就认认真真写正剧向(我写过正剧向吗???)

3.作为一个曾经的读者,了解一篇文章坑了以后有多郁闷,所以我当写手肯定不会坑文(其实我也真的不怎么坑文,不怎么坑文...)

4.经典作家里不会有比阿瑟柯南道尔更腐的了。(雨果:微笑jpg)

5.我讨厌音乐,讨厌听歌(雨果:微笑jpg*2)

6.我只吃福华这种相濡以沫几十年携手风雨的cp,相爱相杀我才不吃呢

7.所以冉阿让和沙威是邪教(雨果:微笑jpg*3)

8.sbss比冉沙还邪教

9.超级英雄什么的最幼稚了,蝙蝠侠超人都是哄小孩的

10.上一篇文已经恶搞了,所以我一定要控制住我自己,这篇绝对不能恶搞


唉,脸都被雨果打肿了


如果18年有什么愿望的话,就是想画画想p图,以及超级想把福尔摩斯/悲惨世界/亚森罗平的三边混同大长篇弄出来,还有就是想认认真真写一篇长长的不恶搞的从战后一直写到他们进入老年的正剧向sbss。(你看又立flag了)剧透一下:大概和倒霉孩子的故事有关,然而倒霉孩子本身就很...emmm (其实我的文风本身就不适合写正剧向)


讲真我大概是对自己最没有要求的文手了,写文这种东西只是我业余生活的一部分,在我看来真的就是不要ooc到连自己都吃不下去,然后自己写的开心,读者读的开心,最后骗几个热度骗几个人陪我聊聊天就好了,没兴趣了也不勉强自己,所以写了快一年了都没什么变化我居然还自得其乐...


唯一一篇认真写的就是圣诞节捅刀的那篇(你闭嘴!)


毕竟要我说我自己还是个比较孤独的人,身边的人也没啥共同语言,结果能说得上话的人越来越少,最后有的时候都开始自言自语了,从旁人的角度看我大概是个天天莫名其妙傻笑但是情感上还比较冷漠喜欢袖手旁观的人...


换个环境以后会想我不能再这么咸鱼下去了,然后为了扩大社交圈猛交一堆朋友,然后发现最适合自己的还是自己...


有的时候还是想想自己的处境蛮难过的...所以我就把我剩余的精力用来写文就弄出这么多蛇精病的东西....


反正这一年就这么过去了,现在我还能回想起来我打开文档写出第一篇同人第一个字的时候还在想我到底要不要真的自己动笔写,毕竟对我来说这是件说不上有多大危害但是绝对无益的事...


原因还是太寂寞了,希望加入别人的圈子,以及能留一点自己的东西,否则一段时间以后连自己有过这么一个脑洞都想不起来了...


然后快一年以后的我现在处于一个脑洞太多不知道该先写哪一个的状态...


评论(3)
热度(21)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