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SBSS] 哈利波特与倒霉父亲 序幕

序幕



“够了,哈利。”小天狼星叫道。


“小天狼星!”哈利站起来撑着桌子咆哮道,在小天狼星看来,哈利对此事的愤怒超过他应有的态度,“你必须为这件事负责!”


“负责?”小天狼星听到这个词后感到忿忿不平,“负责?难道我还不够负责吗?你们魔法部声称最后一个食死徒格里菲斯还在流窜,图谋为他的主子报仇,于是你们担心鼻涕精的安危,把他从圣芒戈秘密转移出来,然后扔进格里莫广场给我照顾….瞧瞧他那个半死不活的样子吧,不指望他还能醒过来,他要是还能撑得过三个月,就该感谢连梅林都瞧不上他可恶的灵魂,看看报纸上那些描述吧,好像他有多崇高似的,好像他从没想过要害得莱姆斯因为狼人身份永远抬不起头来,从没有趾高气昂的羞辱过他的学生一样…”


“…..好好好,哈利,我知道,他的灵魂不可恶,他是个英雄….这些我都认了,谁让我过去亏欠他呢…可是现在….”


“….现在…你想让我把一个成天哇哇哭个不停的小姑娘也领回去?”


“事实上,”一直在一旁围观的德拉科插嘴道,“那女孩确实是你的责任。”


“你什么意思?”小天狼星转过头去盯着他,但是德拉科只是慵懒的伸了个懒腰。


“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情你自己清楚,小天狼星·布莱克。”他说,特意强调了“布莱克”这个姓氏。


小天狼星恼火的皱起眉来,但是他还没来得及反驳,就听见魔法部办公室的门被碰的一声推开了。

“布莱克?”一个灰头土脸的女孩站在门后问道,她看上去约莫五六岁的模样,她盯着新来的陌生人,张张嘴,突然发出一声哭喊:


“爸爸!我终于找到你了!”



**



“她叫黛尔菲·布莱克,这是她随身携带的一张便笺上写的。”


哈利将抽屉里的一盒饼干递给那个女孩,后者接过来用小脏手撮着饼干屑舔着,接着哈利没好气道,“前些天我们接到首相的消息,不少姓布莱克的麻瓜家庭都遭到了魔法破坏,主要现象是水管爆裂,壁炉坍塌,家具毁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后来我们发现,是这个五岁女童正在满伦敦流浪,到处寻找她的爸爸…”


“我们对这个女孩所有的了解都来自这张便笺,那是由一位生物学家所写的,上面说过去这孩子都是由他抚养的,但是他生了重病即将撒手离去,无力照顾她了。女孩的名字是被生母命名的,那个母亲只告诉他这女孩来自布莱克家族。”


“布莱克在麻瓜中是一个常见的姓氏,说不定就是有人一时风流又不想负责,随便找了个姓氏过来捏造?”小天狼星挑起眉头问道。


哈利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怒火又窜了上来,“不想负责的人是你吧,小天狼星?”他的嘴唇气的抽搐,“我一直很敬佩你,真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我们对那个女孩做了检查,”德拉科十指交叉好整以暇道,“初步结果显示她确实是布莱克的血脉,至于她的父母具体是谁还需要四个月的检验时间。”


“就算是布莱克的血脉也不一定是是我留下的。”小天狼星着急辩解道。


“不是你还是谁?”哈利的脸气得涨红,“难道是贝拉特里克斯和伏地魔的小孩?”


“说不定就是布莱克在帷幕后面进行各种离奇的时空旅行时造下的孽。”德拉科嘲笑道,“然后他自己忘了。”


“即使我在帷幕后面也没有和哪个女人发生过关系。”小天狼星义正严辞道,“我很清醒,一直都很清醒。”


“那还有谁?”哈利叫道,“你倒是说说看啊?”


小天狼星被呛了一下,“纳西莎?”


“你在质疑母亲的贞洁?”德拉科问道,“不幸的是魔法部对家母也做了检查,她的器官显示她只生育过一次,那就是我。”


”但是这女孩也不可能是我的孩子,我很清楚这一点。“小天狼星叫道。


“难道你是处****男?”哈利怀疑道。“如果你确定你是的话,我们可以对你做检查证明你的清白。”


“不,不用…”小天狼星干咳一声,他微微转过泛红的脸,“我…我不是…我怎么可能是处的…”


“那魔法部就无法证明这孩子不是你的了。”


“为什么不再问问那个…什么…什么学家?”小天狼星说,“他肯定知道更多的,至少他知道女孩的母亲长什么样。”


“那位叫弗兰肯斯坦的生物学家目前的状况和斯内普教授差不多,可能还更糟一点,”德拉科说道,“根本没法回答问题,他倒是有个助手叫伊果,”德拉科笑了笑,“和波特还长得蛮像的…”


“…但是他给弗兰肯斯坦教授当助手时这女孩就已经出生了,”哈利瞪了一眼德拉科,继续说道,“而且伊果即将结婚,也没法抚养这女孩。”


“即使她不是你的女儿,在结果出来前的四个月也只有你能照顾她了。”哈利说道。


小天狼星的胳膊交叉在胸前,盯着地板,胸膛急促起伏着,他沉默了下来。


“斯内普教授真是没说错。”德拉科望着小天狼星,蓦地说话道,“你就是这么个不敢承担责任的人,有一点压力就能把你压垮了。”


小天狼星猛的抬起头注视着德拉科,眼神尖锐如刀,仿佛能把对方刺出血来。


“你要是实在不想照顾黛尔菲,也可以把她交给我,”德拉科无视他继续说道,“虽然我们家的家养小精灵都被格兰杰解放了,但是仆人还是有几个的,她在我这里可以过得比你好。”


“…还有教授…”德拉科斜着眼睛看小天狼星的反应,“或许我也应该把他接过来,虽然我们没有赤胆忠心咒,而且想要追杀他的格里菲斯也更容易想到教授在马尔福这边,而不是在恨他入骨的小天狼星布莱克手里,然而我自信还是有能力保护教授的。”


“就凭你和你妈那点能力?”小天狼星哼了一声,“一个只会点家务魔咒的妇人和刚从学校毕业的小崽子?鼻涕精在你们手里说不定还死得更快些。”


“这不正是你希望的吗?”德拉科反问道,“你不是一直都想让他早点死吗?”


小天狼星咬着嘴唇不回答,手指不安的敲打着自己的胳膊。办公室里的气氛寂静了下来,连黛尔菲都停止嚼饼干了,将饼干筒放在一边,静静的聆听小天狼星决定她的命运。


“我来抚养她,”小天狼星放下胳膊毅然道,他指着哈利和德拉科,“但是说好了只有四个月,结果一出来,谁是她父亲就由谁来抚养她。”


“没问题。”哈利说道,“但如果真是你的孩子,你也不许抵赖。”


“我真担心。”德拉科讽刺道,“还不出四个月这孩子就被他照顾死了,看看布莱克,他自己还是个孩子呢。”


“至少她能活的比鼻涕精长一点。”小天狼星轻蔑的扫了一眼德拉科,站起身来,把手递给黛尔菲。


“走吧,小丫头,我带你回去。”


黛尔菲踮起脚尖都没有够到小天狼星的手,小天狼星只得抱起她让她坐在自己胳膊上,带她走出了办公室。


出门时,黛尔菲的头差一点撞到了门框。


“谢谢你,马尔福,”哈利烦恼的用手指揉着太阳穴说道,“多亏你,小天狼星才肯把这孩子带回去。”


“不谢,波特,”马尔福站起身来,“毕竟我一直深知如何激怒一个格兰芬多。”




----------------------


对于那些不知道剧情的小可爱:黛尔菲是倒霉孩子里的角色,她确实是伏地魔和贝拉的孩子,如果没法接受这个设定,那就....随便吧....本文只使用她的姓名和出身,性格完全是原创的(因为我也看不下去倒霉孩子....)


小天狼星在帷幕后的故事我之后会详细解释的...以及黛尔菲是怎么弄出来,我也会解释的(有人应该已经猜到了).....


另外这应该也许大概是个长篇,不知道会不会弃会不会出坑会不会爬墙会不会脑洞断线,所以一切随缘....吧....


另外伊果和哈利长得岂止是像,根本就是一摸一样....


评论(6)
热度(7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