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第一千三百零一届霍格沃兹教职工大会

(楼主做了个丧心病狂的梦,醒来后沉默半晌,把它写出来了)

邓布利多:好啦,女士们,先生们,一个漫长的学年终于结束了,在诸位休假前,我们有必要开个十分钟的短会,事实上,我们需要讨论一下今年新出炉的O.W.Ls成绩评估报告。

米勒娃OS:阿不思又要唠叨几小时了....

西弗勒斯OS:破特肯定又拉低了整个霍格沃兹的平均分....

莱姆斯OS:希望明年能涨工资....

斯普劳特OS:不知道我的小曼德拉们表现得怎么样?

海格OS:梅林啊,我好紧张,怎么破怎么破...

阿不思:首先,我们从你开始,西弗勒斯,很不幸,今年霍格沃兹O.W.Ls魔药成绩比往年下降五个百分点,在全球魔法学校中名次下降两位,很遗憾,但是从今年秋季起,你的月薪将会被扣除十个金加隆,如果明年成绩上浮到原始水平,你的工资才会恢复如初。

西弗勒斯:这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

阿不思:你每年都这么讲。

西弗勒斯:然而现在的学生确实一代不如一代。

阿不思:我不关心,这是你的问题。

西弗勒斯(歇菜)

米勒娃:我有个请求,阿不思。

阿不思:请说。

米勒娃:我不想教明年的O.W.Ls了,课程从早上到晚上都排满了,我一天得上十一个小时的课,还不算晚自修。

阿不思:所以?

米勒娃:在这么下去我就要猝死在讲台上了。

阿不思:我很同情你,米勒娃,但是源于师资力量不够,明年O.W.Ls届的变形术仍然由你教授,我们会记住你春风化雨的教诲和奉献自我,造福学生的崇高品德。

米勒娃(歇菜)

海格(瑟瑟发抖)

阿不思:现在轮到你了,海格。作为你第一年的教学,成绩相当不错,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

海格:我想给学生们新购一批器材。

阿不思:资金不足,驳回,换一个。

海格:我要涨工资。

阿不思:通过,西弗勒斯的十个加隆归你了。

海格(开心到爆炸)

阿不思:现在轮到你了,莱姆斯。我很高兴的告诉你,今年霍格沃兹的DADA成绩位列第二,仅次于伊法魔尼,作为奖励,你的工资也上涨十个加隆,我想西弗勒斯应该不介意他的工资再减十个加隆,因为去年的魔药成绩也是负增长。

西弗勒斯(从歇菜中恢复过来):介意。我一个月月薪也就三十个加隆,这样不是扣了一半还多么?

阿不思:说得有道理,这样吧,把你的工资只减十个加隆,年终奖给莱姆斯。

西弗勒斯(再次歇菜)

阿不思:说起来,为什么我们所有的O.W.Ls和N.E.W.Ts都低于伊法魔尼啊?

米勒娃(从歇菜中恢复过来):O.W.Ls差不了多少,分差大的是N.E.W.Ts.

阿不思:为什么呢?

米勒娃:他们吸取了亚洲地区大多数国际留学生,因为美国魔法部提供三年实习签证,这些留学生通过考O.W.Ls进入伊法魔尼,成为理工类魔法如魔药和变形术的主力军。更不要说,他们考完O.W.Ls后要上的热门课程要求极高,大多数课程都要写文书申请才能上,很多学生得O都不一定上的了,甚至有几年得E以上的学生全部抽签,抽中的概率是百分之五。

西弗勒斯(再次从歇菜中恢复):为什么他们不考本地的考试?

米勒娃:因为他们本地的O.W.Ls叫CEE,难度极大,接近我们的N.E.W.Ts, 而且上到热门课的概率如同千军过独木桥。上次我拿错卷子给学生们做了CEE, 全校只有格兰杰小姐及格了。

西弗勒斯(恨恨):我倒希望这样,那我就能和那群白痴说拜拜了。

阿不思(思考半日,拍桌):我宣布,从今年秋季起申请霍格沃兹要写文书。

米勒娃:我说的是上课写文书,不是进学校写文书,十一岁的孩子能写出什么?

阿不思:那么入学和上课都写,是时候提高我们的入学门槛了。入学AO为分学帽,课程AO为各科教授们。

米勒娃/西弗勒斯/莱姆斯/海格/斯普劳特/分学帽(歇菜)

**
赫敏在开学前写完了十卷羊皮纸。

罗恩一边骂一边求米勒娃让他上变形术课。

哈利放弃了,因为他知道不管他怎么写,斯内普都不会录他的。他只交了一张必需的成绩单。

**

莱姆斯尽心尽责的花了一个假期审文书,但是西弗勒斯一小时就弄完回蜘蛛尾巷了。

莱姆斯很好奇。

后来他得知西弗勒斯把学生们的申请折成纸飞机,然后飞出去,哪个飞得远录哪个。

彩蛋1:

罗恩申请变形术的文书:

1.(我喜欢您严谨的教学风格,涂掉)---------求你了。
2.(我对变形术很感兴趣,涂掉)------求你了。
3.(我希望能用变形术为社会做贡献,涂掉)------求你了。

彩蛋2:

你猜对了。

哈利成功申请到了那一年的魔药课。

西弗勒斯不甘心,他决定第二年再写一次。这次录飞得近的。

恰巧上到课的哈利对斯内普心存感激。

他觉得过去对魔药教授的看法确实有点偏激。

于是第二年他把所有的羊皮纸都用来写魔药课文书。

他又成功了。

他工作以后申请了魔药助教。

这次他觉得写得太少不够诚意,写的太多又枪打出头鸟。所以他写了一份算术平均值长度的文书

正好西弗勒斯那年决定录飞到中线的。

西弗勒斯撞墙:我他妈自作孽不可活啊。

彩蛋3:

莱姆斯的录取准则:

我不仅仅关心你是否适合DADA,我更关心DADA是否适合你。

一秒甜梗变虐梗:

彩蛋2是骗你的啦。

西弗勒斯没有收到哈利七年级的申请文书。

后来也没有。

到死都没有。

评论(47)
热度(130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