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深夜脑洞
最近突然吃上了hp的sbss 再加上之前入的悲惨世界坑....于是有了个混同脑洞 如果假设sb和ss互相都有好感 但是ss因为自卑觉得自己值不上sb 而sb则因为过去尖叫棚屋的阴影觉得无法开口 因此他们始终隐瞒自己的感情 

然后有一天因为魔咒失误穿越到了1832的街垒....
他们见到了奇丑无比的怀疑派格朗泰尔以及他对如太阳神般的安灼拉的狂热
他们看见了艾潘妮对马吕斯无果的爱恋
或许他们还可以见一见冉阿让和沙威 听年长的老人讲烛台和救赎的故事....

还有一个论坛体的脑洞 假设战后大家幸存 麦格是校长 学校缺人手 于是大脚板临时代理变形术教授(很恶俗的梗对不对)英俊的小天狼星很快引起了学生的关注 “布莱克教授是很帅 但他要是能在课上少开点我们院长的玩笑就更好了”“你说你们布莱克教授老是惹我们院长 他是不是暗恋我们院长?”“怎么可能,布莱克教授那么....那么帅....他瞎了也不可能喜欢蛇院院长吧....”
或许小天狼星会在战后的圣诞夜请他的死对头喝点酒 然后第二天被学生发现光着脚丫和上半身从蛇院院长卧室里走出来?
......

我我我我我....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和手了.....

评论(5)
热度(1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