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一点杂谈 痴人说梦 不撕不掐

说到HP其实我是先看完原著再看的电影

电影到现在为止只完整的看过前两部和b站比较火的一点剪辑

当时看完原著我其实是哈罗倾向(第一次看到德哈都不能理解这个cp是基于什么出现的)

说真的 前几部各种塞糖 竹马竹马就不说了 六年睡一个寝室就不说了 第一部主动当哈利的决斗助手也不说了 第三部说你要是想杀哈利就先杀我也不说了

第四部都说罗恩是哈利最重要的人 而且经历吵架傲娇闹别扭分手和好 (第四部)然后又吵架又傲娇闹别扭又分手又和好的狗血戏码 (第七部)而且还有互相英雄救美的套路桥段(还是第四部和第七部)以及第四部海格让罗恩传话 罗恩生气了和哈利面对面站着还让赫敏传话真的就很戳萌点

尤其是罗恩第七部下去捞哈利和剑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冲动就是 卧槽 这就是我心目中和福华一样的官方cp啊 而且赫敏也很适合像福尔摩斯里的梅丽或者U.N.C.L.E里的Gaby一样当一个知心大姐姐或者神助攻一样的角色嘛(第四部里哈利和罗恩吵架的时候她就是有点类似于这种角色)

然而世人多颜控啊

如果罗恩和马尔福一个颜值 会不会罗哈就变成hp第一cp了呢?

以及我粉上sbss就是因为我又看了遍原著....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