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恶搞]原作如何发展才能终结同人

影视作品与小说该如何发展才能终结同人

福华:

1.咦?我好像看到华生了。小斯坦福心想。要不要和他打个招呼呢?还是算了吧。

2. 华生在魔鬼之足一案里抛下福尔摩斯自己跑了。

3. “哦,华生老伙计,你没事吧!”福尔摩斯冷峻的目光中充满焦虑。《三个同姓人》

华生一把把他掠倒在地。“想不到吧,我和他们是一伙的,嚯嚯嚯嚯哈哈哈哈哈。”

斯哈:

1. 斯内普是色盲。

2.“同学们,由于西弗勒斯长期在地窖工作,身患严重风湿,因此他已辞去这份工作,你们永远不会再见到他了,这学期的魔药课教授由东弗勒斯承担。”

3.“你的眼睛很像你母亲。”
“你说这个啊。”哈利说着摘下自己的美瞳。

亚梅:

1.由于卡梅洛特是个禁止魔法的国家,于是年轻的盖乌斯决定投奔森瑞德。

2.“我再也没法忍受亚瑟了。”

“辞职吧。”

3. 基哈拉召唤梅林那晚一不小心打了个喷嚏,把梅林烤熟了。



Napollya:

1.“你为什么不开**枪?”Gaby问。

“好主意。”

2.沉迷于音乐的Napoleon并没有看见逐渐下沉的Illya.

3.这个手表看起来很值钱。Napoleon心想,卖了吧。



Valvert:

1.“市长先生,我失职了,我应该受到处罚,我请求您免我的职。”

“很好,前探长,您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2. “你报复吧。”
“如您所愿。”于是冉阿让一**枪**崩**了他

3. 沙威跳进了如泳池般平静的小池塘。冉阿让大笑着跑了。(我对这个到底多怨念啊...)

评论(33)
热度(130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