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SBSS]小天狼星布莱克的蜜汁灵魂伴侣——西弗勒斯

(5)


西弗勒斯一瘸一拐的翻过黑湖边上小山坡朝城堡的方向走去。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流过了他的脸庞,那块擦破皮的伤口又疼又痒。一阵黄昏的冷风吹过,仍然气得发抖的西弗勒斯打了个寒颤,他停下了脚步,稳了稳剧烈起伏的胸膛,裹紧了外套继续向前走。


“斯内普!”他听见身后有人叫道。“西弗勒斯…”接着蹬蹬蹬的脚步传了过来,两条强壮的手臂抱住了他的肩膀,西弗勒斯撞到了一个宽厚的胸膛上。


“放开我!”西弗勒斯咆哮道,此时发怒的他就像一只受伤的熊一样危险。


对方并没有放手,反而把脑袋埋进了西弗勒斯的肩窝,西弗勒斯感到小天狼星毛绒绒的头发擦着自己的耳朵。灵魂伴侣之间的联系让西弗勒斯察觉到了小天狼星的情感:悔恨,羞愧,以及正在萌发的爱。小天狼星的情感越是强烈,西弗勒斯就越是恼火。他甩了甩肩膀挣开了小天狼星,头也不回的向前走。


小天狼星猛冲上去,伸开双手拦住了西弗勒斯的去路。西弗勒斯怒视他,小天狼星发觉了他目光中的愤恨,于是放下手臂,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尖,夕阳映照着他的脸色微微泛红。


“这都是我的错,”小天狼星喃喃道,他抬起头讪笑道,“我实在是…”他又低下头不好意思道,“…太蠢了…”


是啊,他终于意识到这一点了,连场外读者都已经没法忍受了。


西弗勒斯锁紧眉头,不耐烦的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绕开了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拔起脚步继续拦住他。


“原谅我好吗?”


“滚开!”西弗勒斯抽出魔杖对准他。


“求你了。”小天狼星的眼睛里闪着哀愁。


“你再不滚开我就对你施咒了!”西弗勒斯威胁道。


“我不会再离开了,”小天狼星令人害怕的严肃道,“直到你原谅我。”


西弗勒斯的手臂痉挛着,魔杖尖微微颤抖,小天狼星看出了他的犹豫,伸出手温和的握住了西弗勒斯的魔杖,手掌捂住了杖尖,西弗勒斯受到了惊吓,心头一动,魔杖射出了一道火花。


西弗勒斯感到自己的手掌一阵掠过的割痛,接着他看见小天狼星的手掌鲜血淋漓,但是他甚至没有哼一声,他只是目光柔和的注视着西弗勒斯。


他的灵魂伴侣。


他的爱人。


就像雷古拉斯所说的,当他找到对方时,他自然就会知道了。


“你这条蠢狗!”西弗勒斯慌乱的收回魔杖,拉过小天狼星的手掌,他撕开自己的袖子包住小天狼星的手想止住鲜血,“你从来没有好好听过课是吗?只有你这样的白痴才会用手去碰魔杖尖!”小天狼星手掌上的血从袖布里渗了出来,“快找庞弗雷夫人处理伤口。”西弗勒斯叫道。


“我不走,”小天狼星平静的答道,过去西弗勒斯从未看见这张飞扬不羁的脸上显出如此庄重的神色,“除非你原谅我。”


西弗勒斯的慌张大于惊讶,“你…你精神不正常吗?”他的脸色变得煞白,心中的慌张变成了恐惧,他想退后几步,但是脚步像生根似的无法移动。“你疯了?”


激动和兴奋支撑着小天狼星一步一步逼近西弗勒斯,他甚至感觉不到手掌上伤口的疼痛,他响亮而沉稳的说道,“我大概是疯了。这么多天以来,我错把斯拉格霍恩,莉莉,雷古拉斯,莱姆斯,甚至是一只鹦鹉当成自己的灵魂伴侣。明明你离我这么近,每一次我寻找灵魂伴侣时都能看见你,然而每一次我都忽略了你。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做蛋糕那次吗?那时候我靠在墙边看你打扫那间教室,我看了你很久,我问我自己,“有可能吗?你开始喜欢鼻涕精?”但是我立刻就说服我自己这是莉莉对你的亲切感。多傻啊,我甚至把我对你的感觉当成是那些错误的灵魂伴侣传递到我心中的通感。我的的确确是爱上你了,西弗勒斯,甚至在知道你是我的灵魂伴侣之前就爱上你了,然而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直到现在…”


此时此刻,他们的距离这么近,小天狼星呼出的热气喷在了西弗勒斯脸上。西弗勒斯听到了心跳声,小天狼星的心跳声。这蓦然出现的通感让西弗勒斯双腿发软,几乎瘫倒在地上。


但是小天狼星搂住了他,西弗勒斯的身体埋进了小天狼星的外套里,他们之间就隔了两层薄薄的衬衫,热量在他们之间传递着,西弗勒斯真正听见了小天狼星的心跳声。


和自己的是多么契合。


西弗勒斯感到小天狼星的手抚摸着自己脸上擦破的那个口子,“疼吗?”


小天狼星燃烧的目光令西弗勒斯情不自禁的发起抖来,但是紧接着他把自己的手臂伸进小天狼星的外套里,环住了对方的腰,用颤抖的声音轻喃道:


“你这个白痴…你这个白痴…”


 此时太阳早已落了下去,群星在他们背后闪烁着。


**


“说,”莉莉伊万斯在桌子对面坐了下来,“还要给你多少粪蛋你才肯停止祸害西弗勒斯?”


“我们之间的爱情是无价的!”小天狼星挥舞着双手叫道,“多少粪蛋都没有用!”


“十个!”


“不!”


“十五个!”


“我拒绝!”


“二十个!”


“不要再说了!”小天狼星捂着耳朵叫道,“你给我多少粪蛋我都不会妥协的!”


莉莉在他眼前消失了,小天狼星猛的从草坪上弹起来,惊起了一只在他边上歇息的猫头鹰,原本坐在他身边正在看书的西弗勒斯诧异的望着他。


小天狼星凝视着他的脸庞,西弗勒斯斯内普绝对不是一个能用美丽来形容的人,他长着突出的鹰钩鼻和狭小的瞳孔,但此时透过树叶缝隙的阳光洒在他们周围,西弗勒斯显出了一种少见的平和而满足的神态,小天狼星为此而着迷。


暖洋洋的天气令小天狼星惬意极了,他伸了个懒腰,双手环住西弗勒斯的肩膀,偷摸摸的吻了吻他的脖子,说道:


“你在我心中可是比粪蛋重要多了。”




——————THE END—————————


评论(33)
热度(192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