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一座如梦的城堡,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

[HP/悲惨世界] 关于CP的恶搞脑洞

越想越觉得有意思,这次用cp名做文章:


Breadstar:


冉阿让:.......

小天狼星:.......

冉阿让:阿兹卡班的生活如何?

小天狼星:绝望,寒冷...土伦呢?

冉阿让:绝望,酷热...还得干苦役...

小天狼星(哼):我倒愿意和你换一换...

冉阿让:你被关了多久?

小天狼星:十二年...你呢?

冉阿让:十九年...你的罪名是什么?

小天狼星:我是被冤枉的...你也是吗?

冉阿让:我偷了块面包...然后又逃狱了n次,还没逃成功...

小天狼星(得意)

冉阿让:我的孩子...她其实和我没有血缘关系...但我把她当亲生女儿...

小天狼星(叹息):我也是,只是我没机会看他长大...

冉阿让:我真希望她永远都别长大....









(24601综合症...绝症....)







starbat:

沙威:我被自己痛恨的人救了...

斯内普:我也是....

沙威:我感到羞愧...

斯内普:我也是....但是还没到跳河的程度

斯内普:不过我可以帮你治脸盲症....






(警//察叔叔你需要脑白金...你看人家一起读了七年书然后十二年没见其中一方还变化巨大,结果一眼就认出来了,你关了冉阿让十九年,然后八年不见,变化同样巨大的情况下,就站你面前你都不认识...)


starstar:

小天狼星:人家就偷了块面包,你至于吗?

沙威:那你又何必对一个外号执着二十几年?

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你看,我就是活着的法///律不公正的例子...



Breadbat:





(正常)starbat:

小天狼星:我突然发现你并不是世界上最小心眼最偏执的人了....

斯内普:哼


(正常)breadstar:

冉阿让:我就说你记性算差的,你还不信...

沙威:哼...

评论(12)
热度(5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铛小铃儿 | Powered by LOFTER